火山岛

想把全世界的花朵都送给小马!

【TSN>莱花/ME】答案在风中飘(未成年!Lex/人妻!wardo)【三】

设定:wardo已婚,(当然是嫁给了马总),35岁,Lex的家庭医生。Lex未成年,14岁。(大概有家暴?)

注意:人物属于TSN,OOC属于我。婚内出轨避雷。


Chapter 3.


半夜三点,安静的夜色被连续的电话铃声打破。一向浅眠的Mark迅速清醒,在枕边发现了噪声的源头,Eduardo的手机,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的Luthor先生,把铃声切换到静音,轻轻摇了摇还在睡梦中的Eduardo。


“Wardo,你的电话。”


被叫醒的Eduardo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着Mark,缓缓眨了眨,似乎在努力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Mark叹了口气,用手蹭了蹭尚未清醒的爱人的鼻子,“Wardo,醒醒,Luthor老爷的电话。”


Eduardo睁大了眼睛,面容逐渐清醒,接过Mark递来的手机,“Mr.Luthor.”


“...”电话那边一片沉默。


“Mr.Luthor?”


“Wardo...”


“Lex?Lex,发生什么了?”


电话被挂断了。


Eduardo手中的手机随着另一头的切断,屏幕也暗了下去,房间里又回到了一片昏暗和静谧。


“Wardo,怎么了?”Mark旋开床边灯,手微微遮住Eduardo眼睛,不让强光刺激到还对着手机沉默着的小鹿。


“我得去一趟...Luthor家。”


Eduardo一边说着一边迅速起身开始穿衣服,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他回头看着还半倚在床头的Mark:“可以吧?”


Mark也立马坐起身,“我送你过去。”


“不用了,Mark,这么晚了,我自己开车过去...”


“我送你过去。”Mark的声音提高了一些,他看着Eduardo,此时他正在一粒一粒的扣上衬衫扣子,听到Mark的话,双手纠缠在其中一粒上,似乎怎么也弄不好,Mark放低了声音,“Luthor家和黑道有往来,我们小心一点为好。”


他站起身,走到Eduardo身后,环住低着头的爱人,伸手从身后帮他扣完剩下的纽扣,整理了衬衫领子,鼻子在Eduardo后颈上轻蹭,温热的呼吸拂过暴露在半夜微凉空气中的皮肤,又印下一个吻,再以舌尖缓缓滑过,留下一道水迹。


“Mark,如果你真的要送我过去的话,我们现在就要出发了。”Eduardo转过身,直视Mark。Mark看着自己留下的那一小片痕迹随着Eduardo转身的动作消失在视野里,“把围巾戴上吧,外面冷。”


Luthor家离硅谷很近,一路上车内异常安静,Eduardo靠在车窗上小憩,Mark侧头看Eduardo有些疲倦的脸,在忽明忽暗的焦黄色路灯勾勒下,柔和的面部线条更添上了一份温暖,Mark在遇见Eduardo前从来未能辨识任何人的美貌,而之后Eduardo便是Mark对于美这个词的全部理解。此时看着Eduardo不设防的睡颜,他更加强烈感到这个人带来的归属与安心,这是结婚八年多的陪伴所赠与的附属品,是胜似手指上金属环的羁绊。


Mark关掉音乐,车内狭小的空间里,只剩下Eduardo绵长的呼吸声,和不时碰到车窗上小小的撞击声,Mark将人轻轻搂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肩上一沉,他一时竟希望永远不要开到终点,此刻此地他已经拥有他的全世界了。


Eduardo在到达之前就醒来了,他继续靠着Mark的肩膀,Mark并没有宽厚的肌肉,肩上甚至还骨骼分明,硌得生疼,但是Eduardo感觉到他的肩膀平稳而温暖,视野中,Luthor的大宅不断放大,越来越清晰。


“Lex!Lex!”Eduardo站在门前不断按着门铃,喊着Lex。


“门没锁。”Mark转了转门把,直接打开了门。


房间里没有一丝亮光,所有灯都关着,一片黑暗。


“该不会是Lex的恶作剧吧?”Mark摸索着打开了大厅的吊灯,屋内的情景让两个人都倒吸一口冷气。


眼前一片狼藉,仿佛暴风雨刚刚洗劫过。地上全是碎了的玻璃、瓷器,椅子桌子七零八落地散布在四处,有些也已经支离破碎,客厅里巨大的书架整个都翻倒在地上,洒落了一地的书本纸张。


而最令人触目惊心的则是书架角上星星点点的血迹。


“Lex!Lex!...”从眼前惊人的情形中回过神来的Eduardo继续喊着Lex的名字,开始寻找那个14岁的小少爷。


Lex房间的门虚掩着,Eduardo大步走过去,“Lex!Lex你在房间里吗?Le...”


Eduardo直到推开门的一刻才明白为什么一个商业世家的还未成年的少爷会需要一个专属的家庭医生。


Lex坐在落地灯的旁边,灯亮着,Eduardo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额头上大片的淤青和嘴角的血迹,一向骄傲的小少爷此时靠在墙角,抱成小小一团,微微发着抖。


听见Eduardo进来的声音,Lex抬起头,Eduardo更加清晰的看到了Lex脸上连成一片的伤,看上去已经没有一块完整的地方,整个人更是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Eduardo蹲下身,想要仔细查看Lex的伤势,然而他一接近Lex,就被少年扑了个满怀,感觉怀里的身体还在颤抖着,伴随着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的高温,Eduardo小心翼翼地开口,“Lex,让我看看你怎么了。”


“别动,让我抱一下。”从胸口传来闷闷的声音。Eduardo不敢大幅度的动作,只能把另一只手也环到Lex身后,轻轻安抚着。


Mark站在门口,看着房间里一大一小的身影,沉默良久,打破了房间里的寂静,“我去叫救护车。”


“别,Mr.Zuckerberg,”Lex从Eduardo胸口抬起头,“我睡一觉就好了。”


Eduardo看着满脸伤口还倔强着的Lex,叹了口气,“Lex,你伤这么重,肯定要去医院的。”


“不去医院,你不是我的家庭医生吗。”Lex看着Eduardo明显不赞同的神情,低声又说,“Wardo,去医院父亲会不开心的。”


“您好,这里是911,请问您需要...”站在门口的Mark已经拨出了急救电话,听到Lex的话猛地抬起头,他刚刚叫他Wardo...


“Mark...Mark?"


Eduardo的喊声惊醒了在自己混乱思绪里的Mark,他看向Eduardo,他的丈夫脸上写满了焦急,还隐隐有对Mark竟然此时发起呆来的不满。


“Mark,你回家去把我的医疗包拿来,Lex,你家的急救包在哪里?我先帮你处理一下。”Eduardo不再看Mark,只是迅速的根据Lex的话找起了急救包,匆忙地开始稀释酒精。


Mark点点头,一路无意识的离开Luthor家大宅,回到车里,回家的路途依然还是不长,但是这段路依然像是永远都走不到尽头,Mark觉得他的世界被人破门而入,祥和的假象已经被打破,路西法在歌唱,天空摇摇欲坠。



“Wardo,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和你说过什么吗?”Lex躺在床上,看着忙着裹纱布的Eduardo,这个人专注的神情里,还带着些许Lex看不懂的情绪。


“当然记得,你问我怎么做爱。”Eduardo头都没有抬,这样的话真的很难忘记。


“不,我说过,你都可以和我说的。”


“什么...意思”Eduardo的声音开始颤抖,他手上仍在机械性的工作着,但是突然惨白的脸色出卖了他已经完全被这句话击中的事实。


“Wardo,我说这句话,是因为,我们是一样的人。”


评论(10)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