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岛

想把全世界的花朵都送给小马!

【TSN>莱花/ME】答案在风中飘(未成年!Lex/人妻!wardo)【一】

【梗概:Lex Luthor一周里最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家庭医生来做常规检查,但最开心的时候也是他的常规检查。】 


设定:wardo已婚,(当然是嫁给了马总),Lex的家庭医生。Lex未成年,14岁。(大概有家暴?)


注意:人物属于TSN,OOC属于我。婚内出轨避雷。


Chapter1.


Eduardo Saverin是Luthor家新雇的家庭医生,Luthor先生对这个新来的医生非常满意,哈佛毕业的高材生,总是笑得很甜蜜,大眼睛一副不设防的模样。而最重要的是,Eduardo已婚,嫁给了和他同是哈佛毕业的同学Mark Zuckerberg。Mark是硅谷出名的CEO,自然宠着自家丈夫,帮他辞掉了总是日夜颠倒的医院工作,介绍他来Luthor先生家做家庭医生。Luthor家其实从来不缺医生,总有人前赴后继的来应聘,但最后总是因为想要爬上他14岁儿子Lex的床而被辞退。


一个已婚的男人,多合适这个岗位啊。Luthor先生终于放下心来。


Lex第一次见到Eduardo是在一个下大雨的傍晚,小医生坐着Mark的车来到Luthor家的大宅。Lex看见车内一番争执,似乎是Mark试图给丈夫打伞送下车,但是Eduardo拒绝了,最后Eduardo一个人小跑着进了大宅,回身朝Mark摆摆手,那辆黑色的越野车就消失在了雨幕中。


Lex抬头看Eduardo发梢上缓缓滴落的雨珠顺着小医生修长的脖子消失在白衬衫的领子下,听见了一把软糯甚至有些小心翼翼的声音:“Hey,你一定就是Lex吧。”


Lex收回目光,点点头,将淋了点雨的人请进门。


“卫生间在楼上左手边。”Lex头也没回的直接进了房间。


“嗯?”


“你淋了雨,我是说,如果你需要一条毛巾的话。”


Eduardo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随手拿袖子擦去了脸上的雨水,“没关系的,一点点雨而已。”


Lex走得远了,但还是听见了小医生的声音,他的鼻音真重,还拖得老长,Lex感觉自己像看见了一个皱着鼻子撅着嘴在他面前撒娇的猫。


那只猫悄无声息的跟在Lex身后,突然轻声“啊!”


Lex回过头,看到Eduardo笑着,斑比大眼睛弯弯的:“我是不是还没有做自我介绍?我叫Eduardo Zuckerberg,你可以叫我Edu。”


“Wardo”


“Lex?”


“我刚刚听见Mr.Zuckerberg这么叫你。”Lex盯着Eduardo,感觉他一瞬间有些慌乱,“啊,是的,Mark喜欢这么叫我,他说感觉Wardo更顺口一点。”


“我也这么觉得。”


Eduardo看着这个有点莽撞的小少爷,个头才将将到他的胸口,却一直仰着头,目光向下的盯着他。Lex也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像Mark一样...想起自己的丈夫,Eduardo心里五味杂陈,其实Lex的眼睛也并不全和Mark一样,少年的眼神总带着自信和无所畏惧和一点点藏起来的好奇,所以他的蓝眼睛看起来尤其清澈,如同见底的湖水,可以隐隐见到偶尔的一点风吹过的波澜。但是Mark,Mark的眼睛就像海底,望不到底也从来都只有暗潮汹涌。


“...那你就叫我wardo吧,如果你喜欢的话。”Eduardo才意识到自己似乎盯了Lex许久,赶紧打破了沉默。他转过身去,从包里拿出了带来的医疗仪器,“我们开始吧。”


Lex点点头。


Eduardo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发现Lex已经坐在了房间正中的大床上。他本想能一起坐在沙发上,但是Lex此时已经拿起了床头的一本书,低着头翻动,Eduardo不好意思打扰他,只好拿着仪器走近Lex,也不敢直接坐在Lex的床上,只能弯着腰开始了检查。


“你可以坐下来的。”随着书本翻动,Lex没有抬头,淡淡说了一句。


Eduardo这才发现自己可能挡着光了,在Lex的书上投下一片阴影,拉着窗帘只有一盏落地灯的房间里,Lex手上的书已经连一个字都看不清楚了。Eduardo看着自己分布着星星点点雨水的裤管,他的教养告诉他不能直接这样坐在别人的床上,于是便只好单边跪在Lex床前,“嘶...”着地的膝盖传来一阵刺痛,他抬起头紧张地看着正注视他动作的Lex少爷。


Lex盯着Eduardo瞬间苍白的脸色,随手拿过床上的靠枕,放在地上,示意Eduardo跪在上面,没有错过Eduardo欲言又止神情,只是又继续翻动起自己手上的书。


Eduardo低下头看着膝盖下咖色的靠枕,软软地小声说了句:“谢谢。”然后才继续他的检查。


袖管口有刚才擦脸上雨水时留下的湿意,冰凉凉的,Eduardo怕影响到Lex,便仔细卷起袖子,露出一小截手臂。昏暗的室内灯光下,Eduardo蜜色的肌肤更像是镀上了一层流光,仿佛流动的蜂蜜在闪着微光。Lex瞥到这一幕,“你把袖子放下来,我不喜欢和别人直接接触。”


Eduardo连忙放下了袖管,悬空着手臂,尽量避免衣服冰到Lex,一个多小时的检查结束,Eduardo感觉手臂已经酸得不行,在Lex看不到的地方悄悄揉了揉。“那今天就到这里吧,Lex,我先回去了。”Eduardo收拾起自己的仪器,抖了抖包上不存在的灰尘,准备联系Mark来接他。


Lex早已看完了手上的书,站起来看着Eduardo:“wardo,我想问你个问题。”


Eduardo睁大了眼睛,嘴角勾起一个很温和的笑意,“好啊。”


“你知道怎么做爱吗?”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